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5:15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响应教育部关于在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即1+X证书)制度的精神(该工作将于2019年3月启动),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切实做到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增加毕业生就业法码,为招、录用人单位提供符合国家“招用技术从业人员,必须从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中录用”相关规定的专业人才。榆林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将于近期面向学生(大二及以上学生)开展以下工种的鉴定:焊工、电工、车工、钳工、铣工。学生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的考核,成绩合格者,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22日

二、报名方式:学生根据个人希望获得的职业资格类型参加相应工种的考核,找下列老师联系报名相关事宜,报名费:焊工(高级)理论50元、实操500元,共550元,其余工种(高级)理论50元、实操400元,共450元(收费标准由最新陕人社函[2018]469号文件调整执行)。

焊工(高级)、电工(高级)、车工(高级)、钳工(高级)、铣工(高级)

联系人:梁老师(逸夫楼A416) 15091501363

三、信息录入:已报名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到逸夫楼A416统一录入信息,录入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5日

联系人:梁老师(逸夫楼A416) 15091501363

四、考核鉴定

职业技能资格鉴定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计划在11月末完成(具体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榆林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2020年报刊征订通知
下一条榆林学院产教融合农牧中心南区供水工程(2)招标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