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园网启用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1:5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公安机关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151号令)和《榆林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榆林学院校园网用户管理条例(试行)》的文件要求,校园网必须统一出口,我校全体师生必须实行实名制认证上网,对学生宿舍区和教学区所有私拉乱接、存在安全隐患的通信设施进行全面规范和清理,全面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目前校园网建设基本完成,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学校决定启动校园网试运行。

校园网无线信号:YLU,教工登录账号是新工号(校园电子卡卡号),学生登录账号是学号,密码都是身份证后六位。请妥善保管网络帐号和密码,不得转借他人使用。校园网覆盖区域:13栋学生公寓、和丰园、和顺园、校园所有主干道路、体育场、篮球场、体育馆、图书馆、校内1、2、3、4、5、6号教学楼、能源化工楼、能源化工附楼、1号和2号实验楼、金工实训基地、附小、教工活动中心、西家属区东面主干道。

榆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学生公寓楼人工地基检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大赛征稿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