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大赛征稿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9:2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院系、各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报国之志,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高校文化氛围,用书画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党委宣传部与图书馆特举办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力求通过书画作者独特的视角,展示新中国七十年的成就、体现中华民族优良文化和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精神,具有创新意识。

二、参赛对象

榆林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19年6月30日至2019年 10月 10日

四、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榆林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学工部、团委

五、活动作品内容及要求

(一)参赛作品类型

传统书法、各类绘画作品。(草书、篆书需要附释文)。

(二)作品规格

作品尺寸: 2.8米乘以1.1米;2米乘以1.1米;1.1米乘以1.1米。

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须颂扬新时代新气象新变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榆林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作品要求原创,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主办单位保留对征集活动各项具体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展示、刊发等权利;

3、同一作者每类作品不多于2件,每幅作品既可一人完成也可多人完成;

4、参赛者请统一在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或另附纸张,用铅笔注明姓名、院系、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基本个人信息,以便联系。

六、活动流程

(一)征集:

以个人方式参加,参赛者将作品上交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图书馆一楼西侧)或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图书馆5楼507)。

(二)预选

由评委(聘请校内外书画专家)选出部分作品进入初赛。

(三)初赛

1、采用评审和微信投票相结合方式产生30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2、在微信上投票选取,不得使用非正当手段拉票,作假,或以其他不公平手段赢取投票胜利。 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决赛

1、参赛者向评委介绍作品,包括创作思路、作品立意、创作过程;

2、评委按照相关细则进行打分;

3、决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装裱悬挂于图书馆廊内,供读者欣赏。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优秀奖:若干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月

电话:0912-3891393

地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学工部

团委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校园网启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度教材招标结果的公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