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五年制高职教育辅导员招聘通知

日期:2008年08月19日 03:1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因我院五年制高职教育招生量扩大,现面向社会招聘辅导员,名额限4名。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方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 具有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引导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3、 热爱教育事业,教育思想端正、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和献身精神,热爱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5、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中文、英语、数学、计算机专业优先;男性优先;掌握广博的基础知识和教育科学知识,具有一定的从事高校或中学教书育人经验者优先。
6、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教育指导能力、协调统一能力和表达影响力。
7、 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年龄不大于40周岁。
二、 报名具体事项:
1、 报名办法:
本人携带个人简历(附本人学历、学位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期彩照两张
2、 报名时间:
2008年8月20日至2008年8月27号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3、 报名地点:
榆林学院人事处(行政楼408室)
4、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欣欣
联系电话:0912-3891194

榆林学院人事处
2008年8月19日

上一条“辉煌五十年”榆林学院五十周年校庆书画展征稿启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