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征集校庆对联、宣传标语的通知

日期:2008年08月26日 17:3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为隆重庆祝榆林学院建校50周年,充分展示我院五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营造隆重、热烈、和谐的校庆氛围,校庆宣传组拟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集校庆对联和宣传标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

二、作品主题:回顾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弘扬学院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彰显学院特色、展望明天辉煌。

三、作品要求

1、校庆对联要格调高雅、对仗工整、寓意深刻、突出主题。

2、校庆宣传标语要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内涵丰富、寓意深长、文字优美,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3、校庆对联主要悬挂在实验楼、行政楼、图书馆、庆典会场、晚会现场等地。

四、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可用电子文档和纸质两种形式,作品右下角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校友投稿另需注明曾经在校的相关资料。

2、截稿日期:2008年9月4日

3、投稿地址:榆林学院行政楼4楼宣传部办公室(电子邮箱:jpf1022@126.com) 联系人:马金莲 蹇攀峰(电话:0912—3891959)

宣传部

2008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感恩父母、亲情永驻”征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