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助力绥德县产业脱贫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0:33 作者: 来源:扶贫办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助力绥德县产业脱贫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和绥德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绥德县产业园区强盛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示,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统筹产业脱贫近期目标和乡村振兴的长远任务,按照这一工程要求,绥德县将加大中药材产业重视力度,提出发展“四大绥德”的发展目标。榆林学院表示,将积极配合绥德的扶贫工作,继续扶持绥德县强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做实实体项目带动绥德县中药材及黄芪产业发展,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及贫困户脱贫致富。

上一条我校5门课程喜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