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09:31 作者: 来源: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0年3月2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榆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会上,毕业生通过电脑或智能手机以扫码或登录网址的方式进行了注册报名、职位展示、简历投递、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

我校各院系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通过网络视频班会等形式对毕业生进行了线上辅导,让毕业生在特殊时期调整心态,克服困难,积极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47家企事业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5577个。这247家单位中,包含国有企业54家、事业单位3家、私企148家、外企8家、其他类型企业34家。

上一条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顺利开学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项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