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学校顺利开学

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6:55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23日,榆林市天天好日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1.2万只口罩、20箱消毒液,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顺利开学。

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举行,我校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晓,榆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主席张龙,榆林市天天好日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利雄出席。

黄利雄表示,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企业应尽其所能支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许云华对企业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利用好这批物资,扎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成功举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