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获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项目

日期:2020年03月21日 11:37 作者:翟军军 来源: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我校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白绒山羊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项目》、《白绒山羊良种繁育体系建设项目》和《白绒山羊高效养殖技术的示范推广与应用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重点项目的支持,经费共计450万元。这些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助于提升绒山羊的繁殖性能和饲养水平,提高疫病的防控能力,真正实现绒山羊产业的提质增效,促进绒山羊产业的转型升级及集约化发展。为了促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3月20日下午,我校康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榆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刘海江主任就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资金管理和考核指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榆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第一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防控不忘扶贫 我校扶贫专家田间地头献真情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