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爱心接力战疫情榆林学院捐款17.2万元支援疫区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6:27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帮助疫区人民尽快度过难关,我校党委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捐款倡议一经发出,学校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立即踊跃在线上参与爱心接力捐款,截止3月6日,31个基层党组织的1328名师生党员累计捐款171985元,捐款覆盖率为86.5%,充分体现了学校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和积极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大思政云端听 思感行在线议
下一条榆林学院利用疫情填报系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