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2019年度榆林市志愿服务“四个先进”典型拟表彰名单公布 我校学子榜上有名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5:28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5日,2019年度榆林市志愿服务“四个先进”典型拟表彰名单公布。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黄涛同学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榆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这次评选活动是榆林市文明委组织协调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残联、市慈善协会等部门联合开展。

这次榜上有名,更加体现了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近些年,我校利用自身优势,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突出服务职能,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办学水平中提高了社会认可度,实现了互动双赢,走出了一条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道路。

上一条榆林学院利用疫情填报系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喜报!我校新增1个本科专业,本科专业总数达54个!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