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荣获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先进集体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34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先进集体。

此次全省共有20所高校获评先进集体,我校作为唯一的地方本科院校获评先进集体。2019年6月24日至27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我校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学工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