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六宣讲组开讲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8:47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27日下午,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六宣讲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慧在5号教学楼401教室开讲,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赵慧作了《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报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解读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阐释,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逐一进行了解读,并从为“中国之治”提供根本制度保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两个方面讲述了会议召开的深远意义。

尚爱军通报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安排,讲述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提出了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用大量事例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先进性,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妥善应对前进中的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强调,学校将认真组织分层分类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走实走心,做到全员覆盖。他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办好榆林学院的事,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榆林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大赛暨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