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6:14 作者:封少博 来源:生科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24日晚,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相关领导,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中,生命科学学院李明明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战神”称号。在团体赛中,经过初赛、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既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又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还全面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

上一条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六宣讲组开讲
下一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