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市公安局对我校进行网络安全现场执法检查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31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全面提高我校网络安全保障能力。11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亚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高勤、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柏林等一行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校园网机房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现场反馈意见。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向检查组汇报关于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情况和“护网2019”发现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校长许云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在完善已有政策制度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对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人员和资金上的支持,并确保资金有效使用,希望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能加强对我校网络安全技术工作的指导。

副院长张富林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作情况,表示学校会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要求加大人员、资金投入,争取在网络安全建设方面成为榆林市的标杆单位。

张亚斌指出,学校信息系统数量多,涉及面广,必须充分认识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加大对网络信息安全的投入,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水平,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应急处理机制,确保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可靠运行。

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副院长张富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校办、宣传部以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榆林学院校园“一卡通”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