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李治山参加政法学院、文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9:36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11日、12日,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李治山,分别参加政法学院和文学院召开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对照找差距,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自己,找出差距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李治山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大家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对待;能够紧扣主题,实实在在的找差距。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制定好下一步的学习计划,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销号。


上一条校级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