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2019年校级媒体团队聘任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09:58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10日下午,在第20个记者节刚刚过去不久,我校2019年校级媒体团队——新媒体中心、广播台、大学生记者团聘任表彰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主持,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和100多名学生记者参加。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彰奖励了本年度优秀学生编辑、优秀学生记者和优秀学生播音员,并为第六十二届广播台、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记者团、第八届新媒体中心负责成员颁发了聘书。

尚爱军在讲话中指出,新媒体中心、广播台、大学生记者团是学校党委宣传部领导的三支重要宣传队伍,随着媒介环境变迁,同学们要跟进时代,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要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理想信念、追求作为等方面不断进行自我提升;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队伍的要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宣传队伍中优秀的一员;要不断创新,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使宣传报道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他强调,新闻记者担负着“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重任,作为学校宣传队伍的主力军,同学们应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着眼全局,大力弘扬大学精神,为大学文化建设奋斗不已,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示出学校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李锦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讲政治;加强团队融合,培养向心力和凝聚力;守正创新;处理好工作于学习的关系,齐心协力传承和壮大校级媒体队伍,共鉴榆林学院美好的未来。

-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在第五届丝路国际双截棍冠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尚爱军列席第六组党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