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许静洪督查指导对接总支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3:41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组长许静洪深入基层,督查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党委委员、主题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成员白振飞主持 。

会上,三个党组织的党员干部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18 个方面”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大家普遍认为越深入学习越感到存在差距,主要表现为: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有差距,与历史变革、历史成就,与新时代、新征程没有紧密联系起来学;与党中央的好干部要求有差距,理性信念有待加强,服务意识有待提升;与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群众路线的要求有差距,对教育政策理解不深不透,工作浮于表面;与作风建设要求有差距,工作中存在一定的形式主义。

许静洪对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他要求大家学习对照找差距要持久学、持续找,要通过这项工作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