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张晓参加基层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6:19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6日,副校长张晓分别参加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后勤管理处的各位处级党员干部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出自己的差距,并对产生差距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5名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就自身在理论学习、思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晓指出,各党总支、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和理解主题教育的意义,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做好做实自我批评,统一思想,让党员队伍素质实现进一步提高。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大功夫;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三全育人;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扎扎实实完成整改任务;认真做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批1+X证书试点院校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