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0:19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累面试经验,11月1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榆林学院第四届“挑战职业未来 放飞就业梦想”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学工部、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榆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副总政工师石坤,中铁十局集团西北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李辉,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春林,招商银行榆林分行综合部主任杜涛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13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管理学院覃红锐、信息工程学院唐彤阳、艺术学院刘昱良、建筑工程学院杨美航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杨林、文学院曹振英、能源工程学院段爱霞、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忻怡取得第二名;体育学院王亚丽、化学与化工学院何建鹏、生命科学学院罗涛、政法学院谢显国、教育学院王帆获得三等奖。

至此,榆林学院第四届“挑战职业未来,放飞就业梦想”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模拟招聘大赛为在读大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对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许静洪督查指导对接总支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
下一条我校选派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