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选派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6:42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我校选派李红亚、刘建勃、杨帆等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赴浙江嘉兴参加陕西省2019年第三期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培训紧紧围绕“红船”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伟大征程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淞沪抗战纪念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让学员们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接收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红色革命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学习,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榆林学院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我校文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