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09:07 作者:王斌 来源:学生处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2日上午9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83家优秀用人单位到校招贤纳才,其中来自陕西省的用人单位32家,其他地区51家,发布招聘岗位480个,职位数3800多个,专业涵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方向。

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一行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及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企业代表对我校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欢迎更多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参会同学对学校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各类优质招聘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求职就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各学院领导、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双选会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从前期宣传、企业邀请、现场组织、志愿者服务等各个环节做好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际需求,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本次“双选会”参会行业分布广,大多数是国有骨干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多样,除学校能源、化工、建工、信工需求持续旺盛外,管理和人文社科类专业需求也有上升;提供岗位需求数量众多,可供毕业生挑选空间大;各学院组织动员了大二、大三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前来观摩和咨询,提前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情况,为自己未来生涯规划打好基础。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考察我校文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下一条校长许云华为化工学院上专题党课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