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19年10月01日 13:34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0月1日上午十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我校师生以多种形式观看庆典直播盛况。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院长助理张雄,党政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齐聚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收看庆典直播节目。

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新餐厅四楼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阅兵,同学们手拿国旗,心潮澎湃。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其他在校同学,在6号教学楼体育学院会议室观看国庆大阅兵盛况直播。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观看庆典直播盛况。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在五号教学楼5101教室观看直播盛典。

观看结束后,大家依旧心潮澎湃,倍感震撼,纷纷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大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凯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组工、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尚爱军深入保卫党支部、马院党总支进行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并讲授主题党课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