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尚爱军深入保卫党支部、马院党总支进行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并讲授主题党课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8:27 作者:云卉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3至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先后深入保卫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行督查指导,并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广大教师讲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几点体会”的主题党课。

在督查指导中,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认真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研、仔细检视,切实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主题党课中,他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关键在马院、在马院的每一位老师。他希望全体马院教师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服务”,彻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榆林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