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8:14 作者:白小强 来源:学生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9日上午,榆林学院 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陕西省总队榆林支队政治委员康林昌,副支队长、榆林学院军训团团长张对锋,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3167名本科新生以及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常占仁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38支方队进行了队列分列式汇报表演,队列整齐,步伐铿锵有力,在祖国母亲的生日前夕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参训教官的格斗拳表演整齐划一、气势如虹,展现出当代军人的精神风貌。

升国旗

分列式

校长许云华向康林昌赠送了锦旗,感谢武警榆林支队对我校国防教育暨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尚爱军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承训教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老师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训练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成长融入到祖国和人民伟大事业建设中;二要养成集体主义观念,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增强班级凝聚力,严于律己;三要不断加强锻炼,促进精神品格的形成与发展,铸就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四要养成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形成和谐亲近、团结友爱的同学关系;五要高效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创建“文明、和谐、安全、学习型”宿舍,提升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内涵。

军训团团长张对锋作军训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十四天的紧张训练中,同学们态度端正、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在全体军训教官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继续保持充足的干劲,十足的信心,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

优秀训练标兵代表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班李尚燠发言表示,走过军训,我们是一名士兵,踏上征程我们是无畏的战士!

会上对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一条尚爱军深入保卫党支部、马院党总支进行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并讲授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学生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