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靖边小河会议革命旧址成为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并挂牌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7:01 作者:李夏隆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9月28日, 我校把靖边县小河会议革命旧址确定为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并挂牌。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那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党史、知国史”现场教学活动、聆听 “关于小河会议的历史意义”的主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传承好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国育才初心、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榆林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古代文明研究前沿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党旗下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班子重走红色路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