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单体设计工作对接会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1:23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4日下午,为了加快榆林大学新校区建设的进程,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与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单体设计工作对接会议,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晓,校长助理张雄,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港(榆林大学)项目设计负责人张嵩崴所长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以及创新港一期建设规模;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高级项目主管郭东海详细说明了榆林大学科创新城校区单体设计工作具体要求,并提出我校在后期单体设计信息征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榆林属地工作规划、建筑方向负责人仇冬补充表示目前单体设计的大框架已定,学校只能在总体规划的范围内做局部调整。

许云华强调,各项单体建筑设计要符合“管理和教学务必要走到学生中间去”的设计理念。各部门、各院系要按照目前的学生规模、教育教学建筑使用面积和使用情况认真统计,做到全局考虑,统筹兼顾,还要照顾到个别院系的特殊需求。他希望每位与会同志都拿出自己的智慧,参与到新校区的建筑设计中来,将各项单体建筑设计思路细化到位,落实到位。

张晓要求与会同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工作安排,尽快召开本部门的单体设计信息征集工作会,以保证后期一期建设中各项单体建筑能够顺利完工。同时,他对创新港单体设计单位和地质勘探单位也做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确保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各自的任务。

上一条党旗下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班子重走红色路
下一条基金会、财务、纪监审党支部赴绥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