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歌会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5:5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 团委   编发:新闻中心


近日,“唱响青春,超越梦想”榆林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歌会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暨歌会由校团委、学生处、招就处共同举办,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为毕业生留下校园美好的记忆。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许静洪、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各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一个多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精彩纷呈,艺术学院曾庆安同学一首《浮夸》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凄婉悲凉的《流浪记》、朗朗上口的《成都》、柔情似水的《慢慢》……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沉醉在歌声的世界里。整场晚会在大四学子孙海琛的一首《后来》中带到了高潮,现场千人大合唱,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老师同学,这同时也是送给即将离开榆苑的毕业生们最好的礼物。

最终,艺术学院徐佩珊、吴镇魁分别获得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冠军。在歌手大赛的舞台上,每位选手都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用他们最真诚的方式送别即将离开的2017届毕业生们。

通过这次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歌会,展现了榆苑学子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时代风貌,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和青春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 核稿/ 高金强 陈娜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榆林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彩虹跑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