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办青春彩虹跑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0:46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团委  编发: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青春彩虹跑在校田径场举行,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富林为学生代表授旗,尚爱军讲话中指出,举办青春彩虹跑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教职工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学生社团的带动作用,从而引领全校学生开展全校性体育锻炼活动,努力做到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院院有体育特色。第二,鼓励广大教职工也积极主动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以此为契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工作热情和生活质量。第三,要加大体育锻炼活动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校报等宣传工具,使大家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价值取向。

活动当天,现场由500多名学生组成彩虹跑队员,青春手印墙、千人快闪、下腰过竿、穿越水线、跳大绳、青春五连拍等活动为青春彩虹跑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增强学生体质是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作为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任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的蓬勃开展,努力使同学们在培养品德、增长知识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 核稿/ 高金强 陈娜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歌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举办第四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