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办第四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4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榆林学院第四届"Show Your Voice, Dub Your Dream"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于6月10日晚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后由来自不同院系的20名选手组成的七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大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团队介绍、才艺展示和英文电影配音。 每个参赛队都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别开生面的英文团队介绍和精彩的英文电影配音让在场的观众体验了音中有画,画中有英的精彩,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更是为观众们增添了乐趣,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新闻专业王婧妍同学一人分饰四角,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瑜洁 、杨宇希队和姚世萍、常帅等同学的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秦子惠与朱敏同学的日语配音获优秀表演奖;其余参赛队获三等奖。

最后,比赛在外教James幽默、详细的点评中结束。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同学们英文电影的欣赏水平,也有利于各院系英语电影配音爱好者之间的切磋交流。

(作者 核稿/高燕鹏 魏子斌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彩虹跑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