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市科技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年05月03日 10:3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科技处   编发: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中、省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系列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创新型榆林城市建设,5月3日,依托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由榆林市科技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榆林市科技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榆林学院院长许静洪、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崔岭、榆林市科技局局长谢军、陕西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杨鹏林出席开班仪式,榆林学院院长助理张雄主持开班仪式。

崔岭在讲话中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创新驱动是实现我市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要通过抓好优势产能建设、推进产业链条延伸、着力培育接续产业、加快推进技术升级、产品升级和链群升级;二是县域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所在,对于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区域创新布局;三是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科技管理工作者、科研人员、科技型企业负责人都要紧跟科技创新的步伐节奏,不断“充电”,增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市科技局、12个区县科技局、榆林市高新区、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榆林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在榆科研院所、企业77名科技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作者 核稿/杨宏斌 亢福仁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中国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冯吉才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视频专辑】榆林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