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19:0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新闻中心



4月28日下午,随着男子组10000米决赛的结束,榆林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校党政领导许静洪、李治山、张富林、张雄及大会组委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全校师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经过三天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比赛,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最终,能源工程学院夺得非专业组团体第一名,管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第二、三名;体育学院体教2016级夺得专业组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体教2015级和体教2014级。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是体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有文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本届运动会六人六次破六项校记录。

副院长张富林在闭幕词中赞扬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并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感谢广大师生为办好本届运动会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认为通过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展示了广大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我校体育运动事业增添了新的精彩。同时,他指出,运动会虽然画上句号,但团结奋博的体育精神会伴随着明天的事业,长久发力。希望同学们把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和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与集体主义情怀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内化为自己开创未来事业和榆林大学建设的不竭动力,在不断地挑战自我、追赶超越的过程中成就健康、快乐、精彩的人生。





(作者/王烜瑀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视频专辑】榆林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一)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分赛中荣获二等奖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