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我院成功举行

日期:2012年06月22日 14:3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17日,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我院开考,2744名榆林籍考生参加口试。6月15日,参考学生在能源化工大楼大厅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

我院共设有18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外语口试方式为两位口试教师测试一名考生,考试时间为3—5分钟。试卷结构分为短文朗读、情景问答和话题表达三部分,考试成绩为100分。每个考场内全程有视频监控录像,视频资料将保留一年,以备复查。

由于参加口试考生较多,学生处按照地域远近安排考生考试,清涧、吴堡、定边等较远县区先行考试,米脂、横山、榆阳区等附近县区最后参考。

 

文章来源:学生处

图片摄影:蹇攀峰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青春90年 报国永争先”---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2年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