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12年06月04日 10:51 作者:团委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1日下午5: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瑞林、组织部副部长王玲、学生处副处长姚学慧出席结业典礼,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院团委书记加建斌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加建斌对本期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学生会副主席赵阳汇报了他的学习心得。李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第六期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他对院团委组织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学员们提出:在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今年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要求青年朋友们做到的五个“必须”和五点“希望”。另外,李书记还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在学院今年的“迎评促建”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李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培训班从5月18日开班至6月1日结业,期间共邀请到校内三位老师和校外两位专家进行了5次理论讲座和1次理论研讨,共培训学员315名,促进了学生干部综合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歌舞青春放飞梦想”08届音乐专业毕业汇演在我院成功举行
下一条陕西省委第一巡视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