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2年04月30日 09:03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4月26日—4月28日,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院田径场举行。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文系、外语系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普通组前6名;体育系10级、11级、09级分获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专业组前3名。

国歌声中全场起立

高书记庄严宣布运动会开幕

张富林副院长致辞

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进场

五色祥云腾空而起,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

4月26日上午8时,运动会在院田径场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高延龙、王世平、张富林、刘晓光出席开幕式。院党委书记高延龙庄严宣布运动会开幕,接着礼炮齐鸣,响彻云霄,五彩烟雾腾空而起,祥云弥漫,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院长张富林致开幕辞。

张富林副院长在致辞时指出,2012年是我校正式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一年,也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正在凝神聚力、团结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建设工作。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文明素养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迎评促建工作状态的一次有力促动。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尽情享受成功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理念,通过体育运动获得健康的身心。

紧接着,活力四射的大型团体健美操、高超的武术表演、激情迸发的腰鼓队把运动会的开幕式推向高超。

在短暂、激烈、紧张而又有序的三天运动会中,天公作美,风和日丽,田径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不断,播音员们始终在热情洋溢地传达着各院系同学们对体育健儿满含祝福的来稿。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学生组又分为普通组和专业组,共有19个参赛单位,23个参赛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能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中文系、外语系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普通组前6名;体育系10级、11级、09级分获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专业组前3名。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1队12人14次破12项校纪录,其中普通组1队10人12次破10项校普通纪录,专业组2人2次破2项校专业纪录。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在4月28日下午胜利闭幕,张富林副院长致闭幕辞,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工作周密充分,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各项赛事捷报频传,有效地践行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体现了文明、公正的体育道德,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刷新了多项校级纪录。全体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坚持标准,秉公评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辞辛劳;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热情服务。使得本届运动会成为我校体育运动史上的一次成果丰硕的盛会,展示了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促动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十二五发展建设目标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最后张院长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和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在享受体育魅力的过程中成就健康、快乐、成功的人生。

文章来源:院报编辑部

图片摄影:尚莹

文章作者:院报编辑部 刘桂梅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院长丁德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组织干部、教师参观“十七大以来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榆林巡展”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