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与精华国际酒店 永昌国际酒店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协议

日期:2012年06月27日 11:2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5、26日上午,我院分别与精华国际酒店、永昌国际酒店就建立学生教学实践基地达成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教务处处长白振飞、管理学院院长惠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峰、精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文芝、永昌国际酒店总经理董雁及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和两个酒店相关人士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白振飞处长代表榆林学院致词,他首先感谢精华国际酒店和永昌国际酒店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与精华国际酒店和永昌国际酒店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为我院相关专业的实习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实践的教学平台,我院将认真履行协议中所承诺的各项义务,协助酒店共同管理好实习学生,以保证整个实习工作圆满成功。白处长最后表示,将与精华国际酒店和永昌国际酒店保持更多的联系与交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以促进学院与酒店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精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文芝、永昌国际酒店总经理董雁对我院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且明确校企双方的责任与义务表示赞赏和支持,精华国际酒店和永昌国际酒店愿为培养社会需要的大学生作出积极努力,为我院学生实践教学搭建平台,帮助大学生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无缝对接。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图片摄影:管理学院 李季 刘江

文章作者:管理学院 曹晨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西班牙ESIC商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Gaston Fornes博士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党委书记高延龙视察指导我校14个院系(部)评建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