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高延龙视察指导我校14个院系(部)评建工作

日期:2012年06月26日 16:0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0日至6月21日,党委书记高延龙在党政办公室和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指导了14个院系(部)的评建工作。

在各院系(部),高书记分别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特别是6-8月份评建工作的安排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在听完汇报之后,高书记对各院系(部)的工作作了指导,对如何化解目前的困难作了讨论交流。

高书记在指导中强调,评建工作是我校当前工作的重心,在工作中我们要有奉献精神、吃苦精神,要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建工作;工作中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寻找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在评估中要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做好改进工作;院系(部)各级领导要借这次评估的机会,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促进教学标准化建设,建立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长效机制;每位教师要熟悉自己的业务,特别是要认真领会人才培养方案、吃透教学大纲、做好课堂教学和说课工作,同时要完善考试环节和论文指导工作。最后,高书记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记载和考核,实施奖优罚劣制度。

高书记在外语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中文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政法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体育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管理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教科部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思政部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能源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建筑工程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生命科学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信息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艺术系视察指导工作

高书记在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评估办

图片摄影:评估办 程明社

文章作者:评估办 程明社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与精华国际酒店 永昌国际酒店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协议
下一条“青春90年 报国永争先”---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