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高延龙书记调研综合档案室工作

日期:2012年06月09日 16:26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综合档案室调研,并与工作人员座谈。

高书记参观了各个档案室,详细了解了档案室的相关情况。参观后高书记和档案室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综合档案室负责人介绍了档案管理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后,高书记指出,档案室全体人员甘于寂寞,辛勤工作,在档案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档案建设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水平是衡量学校管理水平的标志之一。学校必须把档案工作纳入整体发展规划,将其作为学校评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大支持力度,加强管理。高书记从档案工作人员配备、档案设施配置、档案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计划在党委会上进行集中讨论。最后高书记希望全体档案室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为提高学校档案管理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院报编辑部

图片摄影:院报编辑部 刘桂梅

文章作者:院报编辑部 刘桂梅

文章责编:宣传部 蹇攀峰

 

上一条张铁岗院士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