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王崑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2年08月03日 15:00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8月2日下午,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王崑声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薛惠锋等一行5人在院长赵红星、副院长王世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赵红星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航天高科技领域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我院科研水平,提升我院办学层次,为榆林学院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王崑声院长先后考察了校园建设,参观了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等,就双方交流合作表达了意向。

 

 

 

 

 

 

 

 

 

 

 

王崑声院长一行在我院赵红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

 

 

 

 

 

 

 

 

 

 

 

我院院长赵红星与王崑声院长一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光明日报】地方本科院校应针对当地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赵红星院长带队视察校园基本建设和各类维修工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