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办纪念建团90周年表彰晚会

日期:2012年05月21日 17:00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赵红星为获奖的团体及个人颁奖

大学生文明礼仪风范展示

情景剧《青春的使命》

陕北民间舞《酒歌情》

诗歌朗诵《雷锋精神永流传》

无伴奏合唱《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想你哩》

晚会结束

5月19日晚,榆林学院纪念建团90周年表彰晚会在院体育场举办。榆林学院党政领导高延龙、赵红星、李治山、张富林、弓斌耀、刘晓光,榆林团市委书记杨政,黄龙县副县长黄利荣等亲临现场与7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分为星火燎原、青春赞歌、祝福祖国三个篇章,以时间为主线逐层推进。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同学们以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深情地赞颂了中国共青团;以表演唱《毕业歌》等表达了毕业生们在即将分别之际,怀着对过往校园岁月的眷念之情,对步入社会的憧憬之情,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对回报祖国、回报学校的拳拳之心;以陕北民间舞《大陕北》、器乐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无伴奏合唱《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等再一次歌颂了陕北这方热土;诗歌朗诵《雷锋精神永流传》,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抢》等歌颂了雷锋精神,唱出了向雷锋学习的决心;榆林学院文明礼仪队表演的《大学生文明礼仪风范展示》则以一种轻松愉悦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生活、工作中怎样待人接物,怎样提高工作工作效率的礼仪技巧;情景剧《青春的使命》则以独特的形式道出了大学生们关心民生、奉献社会的心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演出过程中,学院对荣获先进团总支、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团干、模范团员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榆林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了奖。

上一条榆林学院2012届本科生考研220人上线
下一条榆林学院师生赴米脂杨家沟开展课外实践教学暨大学生文艺汇报演出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