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组织干部、教师参观“十七大以来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榆林巡展”

日期:2012年04月26日 10:1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全面展示我省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省纪委、省监察厅举办“十七大以来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榆林巡展”。4月25日上午、下午,院纪委(监察处)组织我院副处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两批前往榆林市展览馆参观展览,把参观展览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处) 

图片摄影:纪委(监察处)

文章作者:纪委(监察处) 李生林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和谐、学习型”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