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省考核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日期:2012年03月15日 08:29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本报讯 3月14日——15日,省考核组来我院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3月14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大会在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考核组组长、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安生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作了动员讲话。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赵红星先后进行了述职,副院长王世平、龙云,副书记李治山,副院长张富林、弓斌耀作书面述职。我院全体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安生组长主持。

会场

甘安生组长主持会议

高延龙书记在述职报告中,从十个方面对我院2011年的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政治理论及党委中心组学习,积极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尊重人才、尊重知识,营造良好工作环境;重视统战工作,争取多方支持,加强共建合作;扎实推进和落实评建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民主办学;改善和发展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不断提高各级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从三个方面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工作思路,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注重领导班子建设,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学习,推进工作落实。

高延龙书记述职

赵红星院长在述职报告中,也从十个方面对我院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加强行政班子自身建设,注重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不断提高治校治教的能力和水平;广泛调研,反复凝练,完成了“十二五”规划及各分项规划的制定工作;夯实责任,全面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深化内涵建设,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取得新进展;深化交流与合作,开放办学工作稳步推进;健全学生资助管理体系,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校园建设成效明显;落实民生工程,千方百计增加教职工的福利待遇。从三个方面对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谋划学校科学发展;认真履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清正廉洁。

赵红星院长述职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干部任用工作评议和无任用民主推荐。

考核工作大会结束后,考核工作组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考核组还在学院设立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查阅了我院相关资料。

上一条高延龙:加强领导、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视频集】三集大型系列纪录片《永远的雷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