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张铁岗院士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2年06月09日 16:48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8日上午,张铁岗院士来我院调研。在我院院长赵红星、副院长张富林等人的陪同下,张铁岗院士一行参观了我院洁净煤技术研究实验室、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实验室、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实验室、陕北历史文化博物馆。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

赵红星院长陪同张铁岗院士一行参观我院

张铁岗院士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致欢迎词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张铁岗院士、陕西省煤田地质调查院院长王双明等一行6人,榆阳区煤炭局局长王怀贤,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赵红星、副院长张富林出席座谈会,榆林基泰煤业公司、基泰集团公司负责人及榆阳区白鹭煤矿、六墩煤矿、十八墩煤矿矿长,我院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我院党委书记高延龙致欢迎词,院长赵红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张铁岗院士给予我院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不在于大小,关键是要出成果。榆林学院立足地方经济进行专业建设非常好,实验室建设也很有针对性。他希望榆林学院能越办越好。

随后,张铁岗院士详细解答了各个煤矿提出的怎样安全采矿、提高回采率等相关问题。

上一条霍东平同志任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下一条高延龙书记调研综合档案室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