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青春90年 报国永争先”---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2年06月25日 09:39 作者:团委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1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榆林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学工部部长尚爱军、教务处长白振飞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和80余名社会服务实践队的队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加建斌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团委书记加建斌首先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来自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蔡建昌和来自化学与化工学院王辉龙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社会实践队员作了发言。随后,李治山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所有的社会实践团队和队员在具体实践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指挥,队员之间要团结协作,遵守纪律,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谨言慎行,自觉维护榆林学院的荣誉,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素质,鼓励同学们紧紧围绕社会实践的主题开展活动,积极工作,深入思考,经受锻炼,争取实践成果最大化。最后,李书记和出席启动仪式的几位部门负责同志向3个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委书记高延龙视察指导我校14个院系(部)评建工作
下一条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我院成功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